Orio

老福特是ORIO的作文收纳基地!ORIO喜欢OREO小饼干、喜欢抱着十年前的CASIO相机拍拍拍(不出图、勿扰)和喜欢每一个给我喜欢的你!比心心٩(๛ ˘ ³˘)۶❤

【《海棠微雨共归途》|惊艳之句③】

①那声音低缓而温柔,如春芽破土,冰河初解,又像是小红泥炉上的酒水温至了第三道,丝丝缕缕水汽蒸腾弥漫,烫的人心暖。


②清夜无风雪,余生好漫长。


③晚安,墨燃。这一夜很长,但我会陪着你,愿你有好梦,有火,有灯。还有家。


④浸透了他的生命,成了风,成了时辰,成了流过指隙的泉,披于长发的光。他是他的日夜晨昏,是他的一世红尘。


⑤众口铄金,积毁销骨。


⑥他曾以为人有脊骨,摧之不折,却不料走狗为活,可以饮粪。


⑦一声嘶吼,山峦入海。所有的寂静自此碎了——浪卷起,千堆雪,但见石破天惊,洪流倒灌,沧海翻波,惊涛裂天!


⑧为什么二十年丹心可鉴,逃不过一朝算计,四五闲言?为什么一辈子鞠躬尽瘁,终只是真诚错付,热血东流?为什么斗米养恩,升米养仇?


⑨贪怨诳杀淫盗掠,是我儒风君子七不可为。


⑩这红尘何其广大,公平二字实在太过虚渺。但即便如此,行我仗义,端我丹心,仍是我辈尺寸之身可行之小事。

评论

热度(8)